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思维研究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思维既是人的意识活动,也是一种物质,是能量的载体,能直接作用于人的身体、行为。思维活动完全可以触摸、感知、改变、可控、发展、调整等。正确(科学)的思维具有程序性,但只有科学的思维与身体、行为紧密结合、一致的时候,才能对生活、生命带来强大的作用与巨大的变化!而且二者契合的越紧密,积极的作用越大!

著名的日本医学博士江本胜先生,自1994年起,开始在冷藏室中以高速摄影的方式,拍摄和观察各种条件下的水结晶,结“floating”果发现水具有复制、记忆、感受和传达信息的能力,其中发现不同的思维及意识作用水形成各不相同的水结晶,而我们人体体重60~75%都是水,那么思维同样影响着我们身体。

搬家是一件很费体力的事情,一般人都觉得搬了一天家后身体感到疲劳很正常。但是很多人可能没有想到一个思维的转变,身体的疲劳顿时消失,而且干活越干越有劲。
做好事与做坏事思维对身体的作用试验

通过这次试验,试验者们亲身证明了:思维正确与否直接影响身体健康。要身体健康还必须思维健康。做好事的思维对人体是有益的、积极上进的、愉快的、光明的、上升的;而做坏事的思维对人身体是破坏的、下降的、阴暗的。做好事属于健康的、正确(科学)思维,而做坏事属于不健康、错误(不科学)思维。


对自己的思维了解与掌握吗?自己想什么、思“floating”维什么听你的命令吗?
现在自己脑子里思维就是真实的你吗?是自己真实的、内心的、长远的真正需求吗?
思维的定义?思维究竟是什么?
人的思维从哪里来?是怎样变化与发展的?
思维的分类?人会出现与产生哪些思维?
何谓科学的、正确的、先进的思维?
思维如何调整与提高?如何改变?如何掌握先进、科学的思维?
思维具有能量吗?
为什么不同人的思维对身体作用与控制效果不一样?

好的思维和身体排毒反应
一个好的念头出现,身体的皮肤上马上出现了发痒、凸起的小圆点。经过分析,这是身体内部毒素外排。这说明了思维对身体的影响是无时不在的,是立竿见影的。

我们对自己的思维了解吗?思维对健康与成功有影响吗?思维从哪里来?思维活动规律又是什么?怎样的思维才是健康又科学的了?怎样才能控制自己脑子里的念头与想法了?

或许,对于思维这个问题您还没有仔细的思考过,或许你正为之苦恼,或许你曾深受其害。我们之所以生活在情绪中、烦恼不断、工作效率不高、实际结果与自己预期总是差距较大、人际关系不和谐、莫名其妙的染上疾病等等,很有可能跟我们自身思维正确与否有着密切的关系。

 
祝福的力量

四川地震后,各地纷纷举行为地震灾区祈福的活动。祈福现场,人们真诚的祝福,通过烛光颜色和形状的变化而展现出来。这些图片,展现出善良之心的真实一面。
发布2008-08-27/播放14836次/推荐级别

  思维与健康
   
 
  幻化思维是一种对身体有害的思维,它是人们把直观的、想象的、形象的、抽象的思维叠加起来,经过自己的“加工处理”,编织成美丽的花环,使其成为一种在低劣方面追求享受的新的意识形态的东西。它的形成与那些低级的、落后的、享乐的言辞、文字和影视镜头、网页等都有直接关系。  
 
  人的身体是非常清静有序的,发出的思维波也非常有序、规则,这样的波无论作用到别人身上还是自己身上都会对身体的细胞、分子等起到良好的作用,类似于交响乐队中高明的鼓手能使各种乐器按同一节奏演奏一样,有序化的良性思维会使身体的细胞、分子排列更规则,运动更有序,更有活力,而且同样会促进身体的免疫系统提高活力,将影响有序化的不良物质消除或排出。  
 
  研究人员在以“社会关系如何影响人的死亡率”为课题的研究中惊讶地发现:一个乐于助人,和他人相处融洽的人预期寿命显著延长,在男性中尤其如此;相 反,心怀恶意,损人利己和他人相处不融洽的人死亡率比正常人高出1.5至2倍。不同种族、收入高低、体育锻炼以及生活作风都不能影响这个具有普遍性的正确 结论。  
   
     
  思维科学文章推荐  
   人的正确思想是从哪里来的 思维科学
  人的正确思想是从哪里来的?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吗?不是。是自己头脑里固有的吗?不是。人的正确思想,只能从社会实践中来,只能从生产斗争、阶级斗争和科学实验这三项实践中来。
   钱学森论思维科学
  现在也不能以为思维就只有逻辑思维和形象思维这两类,还有一类可称为灵感,也就是人在科学或文艺创作中的高潮,突然出观的、瞬息即逝的短暂 思维过程。它不是逻辑思维,也不是形象思维,这后两种思维持续时间都很长,以至人说废寝忘食,而灵感却为时极短,几秒钟,一秒钟而已。
   思维的外化及其传播方式
  思维过程是物质的运动和相互作用过程,但人类的思维只有外化了才有实际意义。思维需要语言,思维的外化也需要语言,而人类思维外化的方式是不断进化的。当今,人类认识的思维外化方式主要有三种,一是通过形体动作;二是通过语言音乐;三是通过文字图画。
   论思维科学基本学科分类的脑科学依据-朱长超
 

思维科学应该与脑科学联系起来,思维科学与脑科学有着内在的一致。这是显而易见的道理。因为思维是大脑的功能,大脑是思维的物质基础。从历史系列看,大脑进化的步伐与思维的历史发展相统一,大脑发展的水平与思维发展的水平相一致。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