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思维研究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思维研究>>板块主题
 

板块主题

 

我们对自己的思维了解吗?思维对健康与成功有影响吗?思维从哪里来?思维活动规律又是什么?怎样的思维才是健康又科学的了?怎样才能控制自己脑子里的念头与想法了?

或许,对于思维这个问题您还没有仔细的思考过,或许你正为之苦恼,或许你曾深受其害。我们之所以生活在情绪中、烦恼不断、工作效率不高、实际结果与自己预期总是差距较大、人际关系不和谐、莫名其妙的染上疾病等等,很有可能跟我们自身思维正确与否有着密切的关系。

对于思维的研究,我们刚揭开冰山一角。这里是共同研究广义思维的天地,研究我们人自身的思维活动、大脑的意识、内心精神世界,进一步认识思维活动真相,找出思维的规律,从而更加健康、幸福地生活。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