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人体特殊现象!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人体变成光,人体可以透明、人体可以发光……这些现象看似只有在神话或者科幻小说里出现,但是研究人员用相机拍摄到了类似的照片。让我们从这些现象中一起去探寻生命的真相吧!
“光化现象”:是指人体由固态转化成光的形式存在的特殊现象,且能在人身体与光之间自由转化,光一般呈现多彩的虹光。
【视频】转载:不明发光物
“floating”2007年7月17日,中国的江苏常州武进县洛阳镇欧凯电子有限公司厂门口的监控电视拍到一个从天空中掉下的发光的物体,能动能变,有四肢…观看视频>>>
发布日期2008-04-23/播放12801次/推荐级别
光化现象大家谈
 

常州武进惊现会“走”的不明发光体 

光化现象的物理学解析

光化现象VS现代科学

  在一次所拍摄的照85张照片中,有35张照片中出现了透明现象。其中一张照片出现了10处以上的透明现象。人怎么会变得透明呢?在这一过程中,人体发生了哪些变化?
【视频】人体透明现象
  人体会变得透明吗?这不是科幻,这是照片所反映出的真实的一幕,有人全身透明,有人局部透明……
观看视频>>>
发布日期2008-04-20/播放13550次/推荐级别
人体透明现象照片

全身性透明 头部透明

腿部透明 胳膊透明
 

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拍摄人物照片中,我们发现很多照片中人体出现了模糊、虚化的现象,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全文>>

人体虚化照片之一
照片虽然有些模糊,但是每一个个体及所发生的变化却非常清晰、整齐、有序。每一个人都呈现向上漂移的景象,每一个人从身体到头部都有一束光笼罩,这些光直向上运动。
人体虚化照片之二
在这张照片中,手拿盆,身穿黄色上衣的女子模糊虚化,而其他人却非常清晰可见。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
人体虚化照片之三

此人出现了三张脸,而且脸部的表情、角度、衣着完全相同。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