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人体特殊现象!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人体特殊现象>>正文  
 

常州武进惊现会“走”的不明发光体

摘自《百度贴吧》
 
   
 

中新常州网7月18日电:昨日,据武进区洛阳镇政府党办费女士报料,7月17日凌晨2时,该镇欧凯电器有限公司大门内从天而降一个神秘发光体,忽大忽小,似在四处“游荡”。随后,记者在该公司监控室电脑上清楚地看到了这个发光体,断断续续出现在屏幕上10多分钟,2个红外线摄像头都拍下了清楚的画面。该厂 1名夜班女工是唯一目击者。

神秘的光球

上午9点30分,费女士带着记者来到位于洛阳镇岑村村委的欧凯电器公司。在该厂保安室,电脑旁已围了很多人,工人们听说有“天外来客”,都跑过来看热闹。
记者从监视器中看到,凌晨3点22分时,有一只发着白光的不明物体突然从天而降,直径有圆桌般大小,落到大门边的地上。3点23分,光球形状慢慢发生改变,变为不规则形状,底部“伸”出两个突起,远远看去犹如一块不规则的海绵蹦跳着向东面“逃”去。3点26分左右,缩小成保龄球大小的光球又“蹦”进监控探头范围内,到处“游动”,行动路线没有规律。从录像中看,保安室走出一人查看,但光球好像觉察到了一样,四处跳动,越变越小,“躲”着保安。最后,小球在保安室上方停了足有3分多钟,直至消失。

“天突然亮了”

当班保安寇某向记者描述,当晚是他值班,凌晨3点17分左右,他突然感到屋外亮了起来,泛着红光。寇某感到很奇怪,便走出值班室,在厂门口巡视一圈后,未发现可疑物体。回到值班室,过了大概5分钟,寇某突然在监控电脑上看到一只发光的球体从空中落下,据寇某回忆,发光球体刚开始如广告气球般大小,直径在1.5米左右。过了一分钟,球体开始变形,看到如此奇怪的情景,寇某随即跑出门外,令他感到惊奇的是,厂门口一样东西都没有,也没有声音。他返回屋内,却又看到屏幕中跳动的光球,只是球体已变小许多。见此情景,寇某吓得一身冷汗。
在该厂不远的一个村子,记者找到了唯一的目击者张某,这位18岁的四川姑娘对自己看到那个神秘光球还有些后怕,“我当时在厂里3楼一个车间上 班,离开厂门口有些距离,中间还隔着一幢楼。”张某描述,凌晨3点20分左右,她一个人坐在窗口干活,无意间抬头看到一个“火球”从天上掉下来,大小比篮球大些,很亮,由于被楼房挡住了,她只看到一瞬间的画面,当时感觉就是害怕。

地光,陨石还是闪电?

市地震局工作人员金某表示,从记者描述中,他感觉不像地震前发生的地光现象,很有可能是一种大气现象。金某说,地光现象通常发生在强震前震源上空,往往是在震前很短的时间内出现,持续时间非常短,通常也只有几秒钟。况且,只有发生强震才会有地光出现,而江苏近期根本没有强震发生。
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张女士则说,自然界存在一种球形闪电,但这个神秘光球不像闪电,”在发现光球的时段内,武进洛阳地区没有雷雨天气。”张女士认为,可能是由于光线的折射、反射作用而形成的大气光学现象,随后记者带着疑问咨询了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的专家王思潮研究员。
王老称,从记者描述来看,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现象。现场2个摄像头同时近距离记录下神秘光球,据他所知在国内尚属首次。发现不明发光物体,大都是远距离肉眼所见。
王老说,单从光球落地无声来看,就可以排除是陨石现象,因为绝大多数陨石下落到一定高度时,火球就熄灭了,而且伴有声响,现场有一些遗留物质。其次,可以排除大气光学现象,因为落地的光球是成形的、稳定的、高亮度球体,而一般大气光学现象发生在半空,亮度也较低。王老分析,与这种光球类似的只有球形闪电,但当晚并没有雷雨天气,基本可以排除。
对于神秘的光球到底是什么,王老称要看现场录像资料作进一步研究,本报欢迎更多的目击者提供线索,共同破解自然之谜。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