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人体特殊现象!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人体特殊现象>>正文  
 

人体虚化现象

 
 
   
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拍摄人物照片中,我们发现很多照片中人体出现了模糊、虚化的现象,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人体虚化照片之一

以上两张照片呈现以下特征:
1) 在座的每一个人呈现向上漂移的景象。
2) 每一个人从身体到头部都有一束光笼罩,这些光直向上运动。
3) 照片虽然有些模糊,但是每一个个体及所发生的变化却非常清晰、整齐、有序。
4) M78的标示处,可以清晰的看到该人肩膀出现了3层,而且一层比一层高。

这是怎么回事呢?有人或许会说,这是不是拿相机时抖动造成的?
1) 拍摄时,相机固定在三脚架上,不存在手抖动的问题。
2) 照片所呈现出的画面清晰、有序,负有规律性。如果是抖动,画面则是无序的。

人体虚化照片之二
在这张照片中,手拿盆,身穿黄色上衣的女子模糊虚化,而其他人却非常清晰可见。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按照摄影的原理,相机和所摄的对象之间肯定存在着运动,既然相机没有运动,那么是人在运动?
1) 黄色衣服的女子所站立的位置周围全是人,几乎无法挪步;
2) 如果是她的上身在抖动,那么按这么严重的虚化情况来看,这张抖动要有多大的频率?
3) 在场的人都可以证明当时她确实没有任何剧烈的运动,几乎是静止的。

人体虚化照片之三
此人出现了三张脸,而且脸部的表情、角度、衣着完全相同。
图中标示处,人物A是真实存在的。而在他的左边位置却出现了另外一个人B。

通过对比,发现B并不是现实中的人。
1) 与A如此之近,几乎是脸贴脸,我们可以对比照片中其他人物的头部,这样的现象几乎不可能发生。
2) B的头顶处头发、前额、脸部的角度、身体的高度与A几乎是一致的。
3) B的面部非常突出,就好像是脸部的特写镜头,而照片中距离他最近的人物D的头部与之相比却少很多。
4) B的面部给人一种不真实感。

因此,我们可以推断:B是A的虚化影像。这种现象是如何产生的呢?为什么B看起来比A更年轻,更庄严?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