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思维研究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思维研究>>试验
 
思维与水结晶
 

著名的日本医学博士江本胜先生,自1994年起,开始在冷藏室中以高速摄影的方式,拍摄和观察各种条件下的水结晶,结果发现水具有复制、记忆、感受和传达信息的能力,其中发现不同的思维及意识作用水形成各不相同的水结晶,而我们人体体重60~75%都是水,那么思维同样影响着我们身体。

列举几组水结晶试验中的对比照片,来看看不同的思维和意识对水结晶的作用。

1.当我们把写有“爱”与“感谢”的德、日、英三种语言的字条贴到装有水的试验器皿上时,这种“爱”和“感谢”的信息也传达到了水中,随后,拍出来的水结晶呈现出美丽的六角形。

感谢(德语)


感谢(日语)          感谢(英语)

2. 然而,当贴上“浑蛋”的标签时,水几乎不能形成结晶,我们可以从下面这张对比照片中看到“谢谢”和“混蛋”的差别:

3.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年轻人常用的一些“时髦”语言,比如“真恶心、讨厌、我要杀你”等,听了这些话所拍的照片基本上不能形成结晶,说明这些“时髦”的话实在不美,这一点值得更多的人关注。

4.我们再来对比一组“喜欢”和“讨厌”的水结晶图片

看到“喜欢”这个词,左侧的水结晶好像高兴得敞开了心扉,对于“讨厌”,右侧的结晶的表现刚好相反,好像把自己封闭起来,并且中间形成空洞,这两种不同的思维得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晶图片。

5.我们再来看一组说好话和说脏话的对比试验
将米饭分别装进两玻璃瓶,每天让小孩子向贴谢谢的瓶子说“谢谢”,另一小孩对贴有混蛋的瓶子说“混蛋”。一个月后,贴“谢谢”的米饭变黄色,发出香曲味;另一瓶贴“混蛋”则变黑而发臭味。说明谢谢对环境有保鲜作用,而混蛋这个词对物体有破坏作用。试验照片如下图所示:

 

6.我们再来看一组赞美的对比照片这是采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雾琴湖中的水,对水赞美前的结晶照片,基本上不能成型;


赞美中和赞美后的两张结晶照片如下:

7.这一组是贴上“赞美”、“真漂亮”等字样的水结晶图片:


赞美                               真漂亮

由此可以看出,当我们说好话和想说好话的时候,对人和环境的作用是美好的、和谐的,对建立和谐社会是由积极促进作用的。

8.我们知道专心致志做事时工作效率很高,当贴上“专心致志”的字样后,水结晶试验结果如何呢?结果得到了非常大的水结晶图片,以至于用同样大的倍率无法将水结晶照片收入镜头中,只好缩小倍率才得到了下面右侧这幅结晶图片。这和专心做事的高效率相对应,说明我们认真做事的思维具有很大的能量。

9.我们再看一组远距离的祝福对比照片,更能说明良好的思维和意识对环境的影响是难以想象的。在1997年2月2日下午2点钟,500个人从各地,在同一时刻想着放在江博士办公室的一杯水,每个人都想“水变干净了,谢谢”。

上面这两幅图片就是接收祝福前、后的水结晶照片,其差别真是令人瞠目结舌,谁曾想过,良好的思维竟能绽开出这么美妙的花朵?!
10.汶川大地震后,全国各地都自发地组织了大规模的祝福、祈祷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对灾区人民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同时对振奋我们的民族精神和力量也有重大贡献。

通过1995年1月17日神户大地震后的水结晶试验来看看祝福的力量。据江博士的实验报告说:神户大地震后的第三天,用采来的神户自来水偶然拍出的结晶照片。水好像摄取了地震后人们的“恐怖、慌乱、悲痛欲绝”,结晶完全破坏,图片如上左图。三个月后,遭受重击的神户人民得到了世界各地的关心。实验小组同样采集了神户自来水做了同样的试验,上面右图就是蕴藏着关怀和祝愿的水结晶照片。


地震三天后的水晶图片,地震三个月后水晶图片

从这组照片可以看出,灾难发生后,世界各地真诚祝福神户人民,对神户人民的生活环境有重大改善,这个祝福的力量是我们很多人想象不到的。同样的道理,刚刚发生在我国的汶川大地震,全国各地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祝福和祈祷活动,世界各国人民也给予了大量的、无私的帮助和祈祷,这对抚平灾区人民心中的创伤和灾区重建工作都有不可估量的作用。如此看来,良好的思维和意识对灾难中的人和环境的恢复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这个话题值得我们更多的关注。

《水知道答案》通过大量的水结晶试验照片,证明了思维和我们的生活环境息息相关,要想让世界更加美丽,就需要按照生命本身的节奏和自然规律去生活。我们就应该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善待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共建和谐美好的社会。

注:本文所采用照片均来自《水知道答案》。

 
  相关文章
  “为他人着想”思维应用实践
  做好事与坏事的思维对身体的作用试验
  关于思维的思考问题
  搬家——“为他人着想”思维的一次实践
  好的思维和身体排毒反应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