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思维研究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思维研究>>试验
 
做好事与做坏事思维对身体的作用试验
 

1997年7月在某地进行了“思维的变化对身体的影响” 试验,试验有近900人参加。

试验开始:研究人员笑着对参加试验人员说:“人民的需要就是我们的第一志愿。现在大家处在学生时代,你们往后的路还长,任重而道远,一定要有扎实的基础,要做好事。现在自己证明这个问题。好,大家坐直!我们现在继续做实验。”

  1. 做好事的思维试验:
    1. 试验方法:“想一下,我们要爱党爱国,为人民多做好事……”研究人员提示着,试验人员各自照着做,细心体会身体的变化。
    2. 试验结果:很快,试验人员开始各自身体出现变化,而且不同的人开始变化的速度、幅度、结果有差别。但共同的是:
      1. 全体试验人员都发现身体有一种奇妙的变化,积极向上、脊柱不断上拔,眼睛明亮,心情愉快。
      2. 有的脊柱剧烈上拔,人似乎要离地而起。
      3. 有人注意到正确思维可净化环境,发现这样的思维使四周温暖如春,空气异常清新。
      4. 有人马上发现,原来长高和增重等良好效果与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正确思维大有关系;
      5. 又有试验人员反映,带着这种健康上进的意念,人体轻松舒畅,脸上的微笑都是发自内心的等等。

  2. 做坏事的思维试验:
    1. 试验方法:“好!大家来对照一下,下面想另一个问题,想一下做怎样的坏事能伤害别人,能损人利己……”研究人员提示着,试验人员各自照着做,细心体会身体的变化。
    2. 试验结果:
      1. 研究人员话没有说完,就见有人恶心头晕,刚才坐得端直的身体竟像泄了气的皮球——瘪了。
      2. 有的想到做坏事时,感到胸口受堵。
      3. 有的身体往下缩。
      4. 还有的发现周围的环境都变得很沉闷,身体难受,体乏无力等等。

  3. 试验结论:

此次群体性进行做好事与坏事的思维试验,试验者亲身证明了:

      1. 思维正确与否直接影响身体健康。要身体健康还必须思维健康。
      2. 做好事的思维对人体是有益的、积极上进的、愉快的、光明的、上升的;而做坏事的思维对人身体是破坏的、下降的、阴暗的。
      3. 做好事属于健康的、正确(科学)思维,而做坏事属于不健康、错误(不科学)思维。

 

 
  相关文章
  “为他人着想”思维应用实践
    思维与水结晶
      关于思维的思考问题
      搬家——“为他人着想”思维的一次实践
      好的思维和身体排毒反应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