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思维研究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思维研究>>试验
 
搬家——“为他人着想”思维的一次实践
 
 

2007年12月20日,我们搬了一天家。因为新家离我们原来住的地方不远,所有的东西都是靠我们几个人用肩扛、用手抬完成的。我们整整花了一天时间才把所有的东西搬到新的地方。

晚饭后,为了不给房东增加负担,我们又去原来的住所打扫卫生。在去的路上,一位朋友提醒我干活太慢了。当时我觉得慢了也是正常的,因为我搬了一天的家,确实感到有点累,胳膊、腰都酸了,腿也感到无力、走不动。所以我觉得自己这时候动作有点慢也是理所当然的,但是人家为什么提出这个问题?她是女同志,我是男同志,我应该比她动作更快,干活更有劲才对。她这句话提醒了我:最累的时候,其实才是真正考验人的时候,检验自己是否真想把活干好?我当时想到累了,就是自己把自己限制住了。而当我把思路调整后,不再去想自己如何累,而是想着如何把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让房东满意,让后面住进来的人满意。因此收拾房间的时候,我就不能马虎,应付了事。这时候干活就很有劲,一点都不累,身心轻松。而且在干活过程中,总喜欢干重一点的活,越干越开心,越干精神越好。

前面我只想着自己累,后面我没有去想自己累,而是想到如何把房间打扫干净,为他人考虑。就这么一个思维的转变,发现身体前后也在发生着相应的变化。可见不同的思维导致两种截然不同的运动轨迹:身体疲劳,想到累,自己更不想动,就更觉得累;身体疲劳,没有想到累,干活有劲,更不觉得累,干活更有劲……

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的体力劳动,身体的疲劳是客观存在的,因为这时身体的能量消耗很大。一般的消除办法就是通过增加营养和休息来进行调整。

然而,在我这次搬家过程中,我发现最快最有效的调节方法是思维的转变。当时我没有休息,也没有吃东西、甚至喝水,唯一的变化就是我的思维的变化。因此可以推断出这种为他人着想的思维导致自己的身体获得了能量的补充。

但是这种能量从哪里来的?从物理角度分析,人身上都有磁场,当人思考的时候,磁场会发生改变,形成一种生物电流通过磁场,也就是“脑电波”。不同的思维模式,脑电波的频率也不一样。因此个人觉得存在一种可能性,就是空间中存在某种高能量的肉眼看不到的物质。为他人着想这种思维所产生的频率和和它频率一致,就产生共振效应,因此身体就能吸收这个高能量的物质,从而弥补了身体能量的消耗。

 
  相关文章
    “为他人着想”思维应用实践
      思维与水结晶
        做好事与坏事的思维对身体的作用试验
        关于思维的思考问题
        好的思维和身体排毒反应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