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健康人生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健康人生>>生活的启迪
 
多替移民官考虑,办事顺利愉快
 
 

2009年8月6日,我去警察局办理居留卡。今年5月份我去法国的时候把居留卡弄丢了,按照正常的程序,我必须等待3个月后(也就是8月20)才能补办。因为我9月初需要去德国开会,我要提前申请德国的签证,因此需要马上办理居留卡。

早上去见移民官的时候,我心里很平静,脸上保持微笑。当我把准备的材料递交给她后,我就安静地等待结果,因为我是提前申请办理居留卡,虽然有系里给我开的证明,但是最后的结果如何,不是我说了算,更何况这是给移民官添麻烦。果然,她最后告诉我可以提前把新居留卡给我,但是我还需要一个机票的证明,这样能够证明我确实是去德国开会。当时我一听,觉得这个要求有点过份,系里都已出具证明了我什么时间需要去德国开会,难道还会造假?机票和系里的证明有什么本质的区别?机票定了还可以退的嘛。我感到这明显是一个刁难。再说从我的办公室到警察局走路需要半个多小时。多跑一趟就是一个多小时,心里确实有些不大乐意。但是我转眼一想,她也许有她的难处,机票反正迟早都是要订的,来回多跑一趟就当锻炼身体,于是我没有说什么,一口答应下来。

移民官见我很配合工作,对我就很好。接下来她说话的时候,我就能感觉到一股良性的能量过来,我能体会到她的开心,于是我也变得很开心。和这里的移民官打过几次交道,我感觉她们的服务态度不怎么好,很少能够见到她们开心的样子。下午我定了机票后再去警察局,又是同一个移民官接待我,她就对我就非常好,很快就把居留卡给我办理下来,而且整个过程中气氛很好,两个人都很愉快。

通过这件小事让我体会到替他人着想好处。多替别人考虑,最终受益的还是自己,不仅和人关系相处融洽,而且办事也非常顺利。


 
  相关文章
 一个谎言的损失
 惨痛的代价——巴黎被抢事件
 一次奇特的感冒
 钻进“钱眼里”被骗的真实经历
 帮助别人,回报真正的快乐
 改变别人从自己做起
 成功人士的20个优良习惯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