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健康人生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健康人生>>生活的启迪
 
一次奇特的感冒
 
 
求真
 
 

感冒,对我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因为差不多每一个人都有感冒的经历,而且越来越体会到它的威力:看起来不是什么大病,但是要想尽快治愈却又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花钱不说,自己还得承受头痛、流鼻涕、头晕这样的身体之苦,更可怕的是禽流感、猪流感这样的疫情流行。

也可能由于太熟悉而又对它常常熟视无睹。因为我们将注意力放在了如何治愈感冒上,但是有没有反过来想一想为什么会感冒呢?自身经历的一件事,使我对感冒有了不一样的认识和体会。

一天,自己花了一个晚上在图书馆查资料,无奈,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所需要的。正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眼睛一亮,《半月谈》上的一篇文章吸引了我,正是这篇。但当时要把它抄下来已是不可能,因为图书馆的闭馆时间快到了,而且去外面复印也来不及。第二天上午就要用,我急的不知所措。忽然发现我需要的资料(只是几页)已经从杂志上松散下来(可能看的人多了,装订不牢),于是一个念头蹦出来,“要不先把这几页拿回去,用了之后再还回来。”图书管理员也发现不了,神不知鬼不觉的。尽管自己知道这样做并不光彩,但因为确实是太需要了,就把散落下来的这几页带回去了。

结果在第二天上午十点左右,就感到身体很不舒服,出现感冒的症状,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突然就感冒了呢?自己的身体一向不错,就是同寝室的人感冒,自己都没有事,而且从昨天到现在也没有受过凉呀。我将可能导致感冒的因素一一进行了排除。难道有其他原因?猛然想起昨天晚上的行为,这和偷书有什么区别呢?图书馆的书籍是公共资源,而自己的做法方便了自己,却损害了其他读者的利益。在“做好事与做坏事思维对身体的作用试验”一文中已经证明做好事与做坏事的思维对身体的作用是截然不同的(http://www.hlch.org/siwei/files/siwei03.php)。这一试验仅仅是想了一下,如果是将想法付诸于行动,那么产生的作用又是什么?对身体的影响又是什么?自己身体出现的感冒症状是否就是对自己错误行为的一种警告呢?

自己自作聪明,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岂不知自己的身体已经如实的对自己的行为进行记录并做出相应的反应。这就是奇妙的身体语言吧。


 
  相关文章
 一个谎言的损失
 惨痛的代价——巴黎被抢事件
 钻进“钱眼里”被骗的真实经历
 帮助别人,回报真正的快乐
 改变别人从自己做起
 成功人士的20个优良习惯
 多替移民官考虑,办事顺利愉快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