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健康人生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健康人生>>浪费感情与健康
 
最怕那回眸一笑百霉生
 
 

今天我受伤了。虽然伤得不重但也是个惨痛的教训。事情是这样的:我一边回头笑着和老牟打招呼,一边向门外走去打点水,结果那天正好门是关着的,我没有想到,一下破门而出,当我看到满地的玻璃时才意识到门是关上的,人却出来了。当时没有任何感觉,只是有只脚没站稳跪了下来,右手撑了一下地,才稳住了,并又立刻站起身来,像一个孩子干坏事了一样,心里第一想到的是:把玻璃门撞烂了,是不是要赔偿呀,怎么办呢?然后就发现脸上和手上满是血,还不断的流着。我才意识到自己受伤了,等我走到治疗室(我在医院工作)时同事们正在等我,为我做好了一切准备,让我得到了及时的处理。处理的过程中我感到自己的血压很低,心里很难受,就到床上躺下了。同事们又给盖被子又给灌暖水袋把我照顾得很好。因为不适和难受把我折磨得哭了,这一哭比药还灵,所有的不适都没有了,彻底放松了。

从表面上看这是一件小事情,但我心里很清楚这不是一件小事。这是我心生错误的念头所引发的一场横祸。事情发生前我已经意识到了,但没有想到“一个小小的错误的念头”却造成如此巨大的后果。

老牟,一个40多岁的男人。我发现自己老喜欢看他高大魁梧的身材,老喜欢看他长得英俊而成熟的面容,总是以一种欣赏的眼光在看他,他的出现能让我产生高兴的情绪。我意识到自己的思维开始不正确了。但还在不知不觉的犯错误。我趁打水的机会跟他打招呼, 回头跟他笑,就在这回眸一笑的过程中我忘了在我的前方还有门,此时我的眼里只有他,就招致了破门而出的横祸,给自己造成伤害。

我想在结婚前有这样的想法也许是可以原谅的,但结了婚有了家以后还产生这样的想法就是不正确的,就是浪费感情。反思自己一直有这个毛病,情欲心很重,凡是相貌英俊而且有能力品德好的男人我总是会产生十分爱慕的念头与情绪。而且,在这种思维与情绪下,很容易让人失去理智,感情用事,把自己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他身上,忘了自己的工作。此时自己的思维随着他在运转,自己已经不是自己的主人。这本身就是浪费感情,这种消耗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而且,这种情绪下衍生的行为“回眸一笑”就是一种“勾引”,而不是真的打招呼,是不道德的。所以我倒了霉了,流了很多血。这种情绪来自哪里?本性就有的吗?我也曾不止一次的思考过这个问题。我想本性里没有,是来自继承,来自遗传吗?

这件事从发生到结束我心里都清清楚楚,结果也是意料之中的,一点也不委屈,伤得好!给了我教训以后就再不敢了。在身体上也发生了奇妙的变化。这次受伤同事们都说我有“福气”。2米高,1.5米宽的玻璃全部碎了,连身上穿的工作服也破了几处,血也留得不少,但奇怪的是在身上没有留下多少伤痕,也没有破相,没有伤到头,除了手上有一个1厘米大刀口样的浅伤外就只有脸上蹭破了一小块皮,也正是这一小块皮出血最多。更巧的是这块地方正好是我在过去锻炼身体时出现的排毒点。这个破皮的面积与排毒点的面积一般大小。

这个排毒点的原样有点像医学里讲的蜘蛛痣,直径约1厘米,红色,从1999年时就出现了,现在是2007年这个记号也没有消失掉,每每照镜子时,我就在想这到底排的是什么毒?都排了8年了,何时能排完呐?但怎么想也没有搞清楚是为什么?这次所受的伤出血点正好和这个排毒点的位置相符。 这个排毒点在手太阳小肠经的颈部支脉上,在童子髎穴的前下方,距离童子髎约一到半寸的样子。小肠经主治头面疾病,热病,神志病,以及经脉循行部位的其他病症。这次的受伤恰巧碰到这个排毒点,是一种巧合,还是他们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呢?

但不论它们如何发展,这次的教训是现实的。它时刻警醒我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相关文章
    也谈歌舞
      省悟——对于感情,应该知道些什么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