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健康人生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健康人生>>优生与优育
 
建议:不要轻易去做剖腹产
 
 
中国母亲网
 
 

剖腹产就是无痛分娩的说法是不正确的。没有经历自然的宫缩,手术时又用了麻药,当时不会有疼痛感,但当麻药效力过后,腹部伤口的疼痛会持续数天。除非是医生的意见,单单为了不承受分娩的痛苦而选择剖腹产是不足取的。

另外,一部分人认为剖腹产的孩子出生时胎头不会受到产道的挤压,因此,孩子会更聪明。其实孩子是否聪明,与分娩方式没有直接关系,而且剖腹产的孩子在统合失调的病例中,所占的比例要比自然分娩的孩子大。自然分娩是人类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只有在胎儿或妈妈出现一些异常问题时,才应采用剖腹产尽快结束妊娠。 因为,在正常情况下,剖腹产毕竟也是一个手术,对妈妈身体的损害远远大于自然分娩,并且会延迟妈妈产后的哺乳及复原。

你是否适合自然分娩,还是需要剖腹产,应在充分了解自己和胎儿状况的前提下与你的医生探讨。如果仅仅是因为惧怕分娩的痛苦而挑选剖腹产,也应想到剖腹产对你和孩子可能产生的不利之处,因为自然分娩的胎儿经过产道的挤压,有利于其肺部羊水的排除,还可刺激他的血液循环。而剖腹产的胎儿要比自然分娩的胎儿需要更长的时间适应外界的变化。

分娩和怀孕一样是女人很正常、自然的经历。你应该相信自然的力量和自己的潜力,坚定自然分娩的信心,去体验一个女人、一个母亲的完整经历。当你走过这段路程后,你会为自己的坚强和勇敢感到骄傲!


 
  相关文章
 孕妇孕期多走路
 自然分娩,妈妈应拿出勇气
 自然分娩的好处
 剖腹产的孩子协调能力差
 “剖腹产”产出人口素质的下降
 如何训练幼儿学习使用厕所
 不要给孩子买过多的玩具
 中美启蒙教育反思
 万圣节——让孩子学会勇敢
 健康快乐的奶牛(之一)
 健康快乐的奶牛(之二)
 健康快乐的奶牛(之三)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