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健康人生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健康人生>>纵欲与健康
 
走出性欲的误区
 
 

 

三、性行为应负的责任

正确的性行为,应该把性当作是传宗接代的正常生活方式。一方面,优生优育地完成了生育后代的任务,使自己老有所养,从而享受天伦之乐;另一方面,对国家、 对社会也是一个贡献。因为人是社会的人,是组成国家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而对子女的生养本身就是一种对国家的贡献。正确的性行为,会很自然地做到优生优 育,生育健康的后代,于国于家于己于后代都大有裨益,也是国家和社会的一份宝贵的财富,所以性行为的原本价值,是应爱国、爱家、爱社会的,而不是危害社会 的。

有些人走入性欲误区之后,结果是有害于自己的身心健康,有害于自己的人生,有害于后代,有害于国家和社会,而且给国家、社会、家庭都造成了很大的负担和障碍,尤其对个人,造成了众多的麻烦和痛苦。

所以,不可以走入性欲的误区,不要把对方作为一个玩弄和泄欲的对象,更不要把自己的宝贵肉体作为罪恶的加工厂,病患的滋生地。当然,性欲几乎人人都有,问 题在于要科学、理智地对待,当自身有不必要的性欲要求时,应想到自己是一个人,就应该具有人的思维和理智,要有原则性,以科学为鉴。人与动物的区别就在于 此!在此种情况下,可用体育性的活动岔过去,否则,就会导致负面的结果,负负面的被动责任!

对于已生育了子女或暂不准备生育的夫妻,就该科学节制,也可分床而居。两人相敬如宾,生活上互相照顾,工作上互相鼓励,彼此陪伴互助—生才是健康理智的夫 妻感情,也才是对对方的真爱,这样的夫妻也才是真正幸福、美满的伴侣。而并非像社会上很多蓄意而为者倡导的所谓各种各样的“改善”夫妻生活质量的误导,如 从黄色淫秽物品、媒介中探求各种性行为技巧,甚至借助什么“夫妻情趣器械”、“春药”来纵欲。完完全全地把自己和对方都作为了玩弄的对象,也把彼此的肉体 都当作了罪恶的加工厂,这样的“维护爱”实在是荒诞至极!只不过是实实在在地对生命走向终点装上了加速器。社会上一些商家、阴谋家或所谓的作家对性的倡导 自有其利益所趋,有的是唯利是图,有的是用色情来残噬我们的国家、降低我国国民的身体和精神素质,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等等。所以,人们应擦亮眼 睛,明辨是非。谨慎维护自己的生命健康和做人的尊严才是正理!而对于自身周期性的性欲要求,要明白其中的道理,看得清,放得下!不要因一叶而障了目,把它 当成了主干线!

另外,对于女性来说,不管是已婚者还是未婚者,往往在性问题上,发生在她们身上的悲剧尤其为多。由于她们身体的生理特征往往是助导其悲剧的主要客观因素: 比如女性过多的情感因素,生理因素等,这也是女性易陷入其中无力自拔而且也是女性易被作为玩弄对象的原因之—。所以,女性更应该看清楚其中的道理,以理智 的思维代替危害自己健康的行为,更不可以加入到玩弄自己肉体和情感之中,过分追求性欲,应该清楚这种行为所导致的逆循环的可怕:各种妇科病如宫颈炎、宫颈 糜烂、盆腔炎、甚至于宫颈癌、肝肾疾患,免疫系统的严重破坏、内分泌系统、神经系统的紊乱、失调等。

女性本身在社会和家庭方面的负担已很重,再加上这种伤害实在是很可悲的!所以女性应理智把握自己的情感,因为肉体是自己的,应对自己的健康负责,所以应自尊、自强、自爱!

最后,对于青年人,在此需要着重强调的是:(1)不要手淫;(2)不要对性生理方面过于敏感,尤其对于大学生,在事业未成之前不要谈恋爱,要了解性生理, 把其功用(即生育后代)搞清楚,尽量去掉相关情感,当有生理要求时,应明白生理要求和理性要求是两回事,明白这是有碍于自己大目标的实现的!此时,应有理 智地选择大目标,而非小目标!不可再重演“乐不思蜀”!

另外,少欲不管是对男性或是女性,对其健康长寿都是有益的。通过调查发现,一般活到70—80岁以上男性或女性,其中大多数都是中途丧偶未再婚,且思想健康者,这也是一项现实证明材料。

每个人都想健康、快乐、平安地生活,都想健康长寿,谁都不想疾患加身,更不想灾难临头,但人们却往往在不知不觉中心甘情愿地选择了对自己性命伤害最重的“粉红色鸦片”来逐渐侵蚀自己,这就是人性的悲哀所在!人们常说一句谚语“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有位智者又在其后加上一句“种下枣刺自己享受”。这些似 乎很简单明了的警示却在重重地给人们敲响着警钟:“福祸无门,惟人自召”。如果不在撒种子的时候小心选择,就无法在它结果的时候再去控制。通过以上对性欲 的剖析,我们就应理智地对待它,避免其对自身的危害,否则,如果情愿处于性奴的地位,只会有一个结果:永远处于落后、挨打地位!而且对自己造成的苦果不得 不负其被动责任!

总之,在性欲问题上,不要再强调任何理由,应立即改变以往的错误模式,即人在性欲中生,在性欲中死,不知生必须活,活必须有一大段时间,活就必须健康,健 康就必须为后代造福!应创造条件改变落后的生活模式,创造性地开发自己作为一个人的各种健康向上的能力,做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 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误导的峰值——性欲
 婚后检查报告
 青春杀手——手淫与青春期综合症
 远离色情影视
 淫欲心导致自己的恶果之一
 淫欲心导致自己的恶果之二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