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健康人生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健康人生>>纵欲与健康
 
淫欲心导致自己的恶果之二
 
 

一直以来自己性欲的思想很重,经常会浮想联翩,回忆起过去某某异性对自己的好感,或者过去在媒体上看到的某个情节。尤其是睡觉之前,自己经常会忍不住想一下,自己给自己编织了美丽的花环,让自己陶醉在里面。对于这个问题,老师、同学、朋友和家人多次劝我,警告我。可是自己就是不回头,总认为我没有去干,不过是想一下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其实想和做一样,因为思维是具有能量的,能够向外发射。当自己的性欲思维一动,一种不好的能量(信息)就向外发射出去,影响别人,也影响环境,因此自己就在不知不觉中传播这种信息,自己做了坏事自己还不知道,自己既是受害者同时又是害人者。其次,性欲的思维也能产生同样的所谓的“快感”,导致自己身体内部发生一系列的化学物理变化,伤害自己的身体。一方面自己不断在做坏事,另一方面自己还不断在破坏自己的身体,日积月累,最终导致的结果是自己的身心俱废:

  1. 个人记忆力变得很差。我记得自从2008年在新的实验大楼工作。系里在我们办公室的同一楼层有一个厨房,我有时候会去上厕所,出来后顺便去厨房把茶杯洗干净或者倒水。在上厕所之前,我经常会把茶杯放在厕所外面的饮水机上。结果出来后,我总是把这个事情忘得一干二净。有几次在上厕所之前我还刻意提醒自己,但是出来后,还是照忘不误。因为几次是快下班的时候干的,结果到第二天上班想喝茶的时候才想起来茶杯还在饮水机上。这时候再去找自己的茶杯,有时候就找不到了,可能是被清洁工人收走了。丢了几次茶杯后,我实在没有办法,我只好把两个事情分开干。
  2. 注意力很难集中。我们都知道做事情要专一,一心一意,这样才会把事情做好、不容易出错,而且效率才高。可是长期以来,我发现自己做事、锻炼、学习的时候老是注意力集中不起来,手里做着一件事情,心里却想着另外的事情,有时候甚至是神游万里,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3. 人没有精神,很容易瞌睡。别人上班的时候,能够精神抖擞一直在工作。我心里真的羡慕,我也想好好干,但是我发现上班的时候很容易瞌睡,而且尤其是开会的时候,一听人家讲话,我就瞌睡来了。这个瞌睡很难止住,我也用了一些办法,包括喝茶、在太阳穴涂清凉油等,还是不管用。原来我以为是因为语言环境的缘故,因为自己工作需要看英语资料,参加会议的时候同事们都说的是英语,自己英语水平不是很好,看起来或者听起来都非常吃力,不像中文那么轻松,因此自己就容易疲劳瞌睡。但是我后来发现不是这样的,有几次自己精神很好的时候,参加会议的时候就一点也不困,即使很多时候我也听不懂。我还想起来自己原来在大学里面上课的时候,瞌睡就很多;后来在国内工作后去参加培训也是经常瞌睡很多。
  4. 身体单薄,人很瘦。小时候人很瘦,那是因为自己肠胃功能不好。自从自己在大学开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来,自己的肠胃功能有了很大的调整,以前经常是吃什么都没有多少胃口。而直到现在,我吃什么都觉得香,胃口也不错。可是自己吃了那么多东西,都不知道消耗到哪里去了。现在再看自己当年毕业证上的照片,我就只有骨头外面包了一层皮,脸上几乎看不到一点肉。
  5. 容易抽筋。经常发现自己用手抓东西,多用一点力,就会出现手指抽筋现象。
  6. 两手不灵活。有段时间,早上起来后在做早饭过程中,感到两手不太灵活,和平常相比,反应比较迟钝。
  7. 身体左侧感到堵塞严重。在体育锻炼过程中,我时常感到身体两侧身体反应不一样,右侧很热,左侧却没有什么变化;或者身体左侧感到发胀、堵塞、气血运行不畅通;有时候甚者感到身体左侧有点空虚。
  8. 手脚冰冷。长期以来,自己就一直很怕冷,到了冬天,衣服比同龄人要穿得多一些。自己的手脚也很冷,没有一点热度。和人握手的时候,我经常感到很尴尬,因为人家的手很热,我的手却很冷,对比实在太明显了。
  9. 身体里面发出一股难闻的臭味。这一点自己一直感觉不到,因为自己长期陷入性欲的误区,自己已经麻木了。但是别人能够闻到,我有几次听到家人、朋友说起过,自己身体有一股特殊的气味,不好闻。当时自己也不在意,现在才明白过来,这就是自己体内的毒素以气态的形式向外释放、传播。
  10. 对自己的生殖系统方面的影响也很严重,自己不但有阳萎的症状,而且还很容易遗精。经常晚上梦中遗精,更有甚者,有时候白天也常有一种无故想遗精的感觉。
  11. 尽管自己长期以来,受到了良好的思想教育,但是自己的思想素质一直就上不去,自己整天就是迷迷糊糊的混日子,不知道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不知道人生的价值和意义,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奉献和关心帮助别人,不知道自己应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表现出来就是人全面的懒散。正确的东西,自己知道,就是不去做,不去落实,仅仅把它当成理论的东西,还是顽固保留着自己落实的那一套,不管别人对自己劝的再多,甚至骂我,也起不了作用,因为自己的心已经麻木了。
  12. 性格方面,自己的意志力很薄弱,做事情怕困难,遇到困难,自己不是想办法自己解决,而是总想依赖别人帮忙解决,自己坐享其成,或者自己就想逃避。

对于上述的几点症状,这里做个简单的初步分析:

  1. 肾脏伤害严重。经常遗精,就是自己肾气不固的表现;而且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看起来是脑部的问题,实际上还是肾脏的问题,因为肾主脑;手脚冰冷,人怕冷,其实也是自己肾阳虚的表现。
  2. 人瞌睡而且很瘦,则说明了自己的精气神消耗很大。
  3. 肝主筋,容易抽筋则是因为肝脏受损的结果。
  4. 两手不灵活和身体左侧堵塞严重,这是身体将来要偏瘫的前兆。
  5. 身体发出难闻的臭味则是说明了自己身体的内环境已经被破坏了,自己的宝贵的身体已经成为了病毒的滋生地和源头。
  6. 在思想方面,自己不但没有正念,而且还表现出懦弱、依赖心强、意志力薄弱、责任心很淡等不良的性格。中医认为“肝藏魂,肺藏魄,心藏神,脾藏意,肾藏志”。自己这些不了性格的出现也是自己内脏功能受损的具体表现。

由此可见,走入性欲误区的恶果确实是非常严重的,对自己的身心破坏是全方位的。 而且我还发现一旦自己陷入其中,想要出来很难。虽然现在我逐渐认识到这种性欲思维的严重危害性,自己不愿再想。但是问题没有那么简单,我发现自己在工作、学习、锻炼中,经常冷不丁一个性欲的思维念头冒出来,而这个念头来自自己过去在媒体上看到的一个镜头/情节或者自己曾经对某个异性有好感。有些甚至是好多年以前的,平时自己都已经把这个事情忘了。很多时候看到异性,甚至一上网,或者看到一些文字(非色情的文字),自己也很容易不由自主朝那方面想。思维具有记忆性,过去的任何言行都会被自己的大脑神经细胞记录下来。在一定的条件下,就会被激发重现。如果这时候自己再回忆一下,那么这个记忆就会加深一分,日积月聚,就会变成固有思维、惯性思维,越到后面就越难改正过来,而且越容易被激发。因为同样的思维每活动一次,对应的大脑神经元越活跃,神经元之间的链接也就越牢固,就会变成一种条件反射,类似的外界条件一出现,对应的神经细胞就兴奋起来,这时就由主动做坏事变成被动做坏事。大脑是人体的司令部,如果自己对自己的思维都管不住,那么就无法真正控制自己的行为和语言,这就陷入恶性循环中,越来越麻烦,要改变自己也就越来越难。

 
  相关文章
 走出性欲的误区
 误导的峰值——性欲
 婚后检查报告
 青春杀手——手淫与青春期综合症
 远离色情影视
 淫欲心导致自己的恶果之一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