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摄光点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摄光点>>正文  
  一次偶然拍摄到的摄光点分析  
     
  2010年3月26日晚上在某地随意拍摄的照片中,我们发现一个比较特殊的现象:  
   
  图(1)19:18分拍摄的照片,中间有个很大的摄光点 图(2)摄光点放大
   
  图(3)19:50分附近拍摄的照片,右边楼顶上有一个很大的摄光点。 图(4)摄光点放大
  图(1)和图(3)是同一相机拍摄的原始照片;图(2)和图(4)是通过photoshop用同样的长宽裁剪下来的图片。我们不难发现这两个摄光点的几乎是一样大小。 再仔细研究这两张照片,我们还可以发现这两个摄光点的结构非常相似,都是圆形,里面有圆弧曲线。因此我们大胆推测:
  1. 这两个摄光点其实是同一个摄光点。
  2. 这个摄光点具有明显的立体结构,边上的圆环是突起的,内部也有圆弧状的突起。
  3. 图(2)和图(4)之所以出现差别是因为摄光点偏转角度略有差别。与图(2)相比,图(4)略向右偏转。
  4. 这两张照片的拍摄地点相距几十米,因此这也证明了摄光点不是静止不动的,而是不断运动的。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