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摄光点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摄光点>>正文  
  武隆山体垮塌事故现场出现大量摄光点  
      

2009年6月5日15时许,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一采矿区发生山体垮塌,上百万方山石涌进山谷,崩塌的山体将山对面的三联采矿场和6户居民家淹没。事发后,武隆县组织近500名消防、武警、公安、民兵,及医疗急救人员参与抢险救援。重庆市也紧急从主城区及南川、涪陵、黔江抽调大批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施救。事故造成72人失踪,26人死亡,至少87人被埋。拍摄的新闻照片中,我们发现从事发现场、救援现场、医治现场都有摄光点的身影。

 
   
 

崩滑体如斧劈一般

 

 
   
 

山体崩塌现场已被封锁

 

 
   
 

首台生命探测仪进入现场

 

 
   
 

图为武隆滑坡被埋生还者曹德怀运抵重庆市急救中心,其妻子正在为他擦拭脸上的血迹。

 

 
   
 

图为重庆武隆县铁矿乡山体滑坡被埋生还者向忠祥,其在家属陪伴下被转入重庆市急救中心重症监护室。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