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摄光点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摄光点>>正文  
  摄光点与中外朋友共度新春佳节  
     
 

2009年1月28(农历正月初三)日晚6点40分,在 国外某一城市的市政厅举行隆重的华人春节联欢晚会。中国驻该国大使和该市市长亲临现场表示祝贺。当晚参加这一盛会的大约有600人,其中三分之一是中国人,三分之二是外国朋友,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度这一美好时光。

本来是想拍摄一些照片留作纪念,但是在不经意的拍摄 中,我们发现了摄光点的身影。整个礼堂的不同角落都可以拍摄到摄光点。而且同一个摄光点在礼堂的不同地方运动。他们也与我们共同联欢呢!

 

 

在该市市长致辞的过程中,一巨大的摄光点出现在他身后的墙壁上。

 

中外朋友都被精彩的节目深深吸引。这时候一明亮的摄光点出现在大厅上空。

 

晚会结束时,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的整理舞台道具,这时候摄光点更多了,好像是对他们辛勤工作的褒奖!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