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摄光点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摄光点>>正文  
  国外研究进展:作为多生命空间的摄光点  
  雷切尔.费希尔(女), GCA  
      

作为一个对超常现象极有兴趣的学生,我热衷于收集我们银河系邻居的证据。在我的研究中,偶然发现一种被称为摄光点的物种。他们以球状能量形式或者说是白热的光球形式出现。有观点认为摄光点是多时空生命中的一个物种,这个观点深深吸引了我,我决定了解这些独特生物更多的东西。下面就是我的发现。

摄光点“身体”的特性和个性

除了白热的球形之外,摄光点也能以一道多彩的彩虹形式出现。他们的“身体”几乎不是物质的,只能被描述为泡沫状能量。研究球的科学家们认为摄光点的身体是由叫做等离子体的物质紧密排列组成的。这意味着摄光点是宇宙中最简单的有感觉力的生命。

关于光/黑暗的极性 ,他们似乎被极化到光。摄光点能够感觉而且正确表达爱、快乐、福佑和欢喜等等。他们的身体如此易碎又敏感,以至于他们不能处理痛苦和愤怒等消极的感觉,仅仅看到一个冲突也能伤害他们。不能够处理消极黑暗的感觉,他们在本质上是相当天真无邪的,就像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当然很显然的是他们的奔放外向,并像孩子一样的天真烂漫,他们非常喜欢玩耍、爱提问、爱探索。

摄光点的社会特性

利用一种方法,我发现摄光点和其他已经极化到光的群体一样,是集体生活的,集体主义是这个群体的共识。每个成员的思想和情绪都是相联系的,以至于每个成员都能体会到其他人的感受和所思所想。这样的联系创造了一个和平又和睦的社会,但是牺牲了个体的自由意志和个性。

摄光点的信念体系表明,集体中的每个成员为他人服务,不仅仅存在于他们自己种族内,而且也存在于大到银河系范围的其他种群。为他人服务是一种重要形式的灵魂增长。

摄光点专长的领域

摄光点服务他们的银河邻居的方式之一就是利用他们作为时空穿梭的能力作为进入其他空间的窗口。最少他们提供了远望另外一个世界的视野。例如当我们在相片中见到摄光点的时候,他们许多次在那里为其他空间的某个人充当一扇窗户。 依靠这种能力,摄光点出来时就像历史学家一样,记录各种事件。

由于他们喜欢群体生活,当在平民里面服务的时候,摄光点很适应家庭生活。他们能成为单身汉或者老年人的朋友,或者小孩子的玩伴。在一些情形下,他们还会成为照顾孩子的保姆,利用他们的能力立刻让父母远远看到他们在另一个地方的孩子。想像你就是一个父亲或母亲,你的书桌上有一个正在工作的摄光点,你看着它的时候更像是凝视着一个水晶的球或者电视, 你能见到一个你孩子在玩耍的实时的图像。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