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摄光点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摄光点>>正文  
  摄光点与人  
     
 

2008年8月17日进行一药品的制作实验。在实验进行的过程中,拍摄到许许多多密密麻麻的摄光点。在拍摄的过程中,由于自身的思想状况不同,所拍摄到的摄光点疏密度也有很大差别。

 
1、刚到实验场地,打开照相机,拍摄第一张就发现密密麻麻的摄光点。之后连拍多张,都是如此。
 
2、思维突然有点走神,此时拍摄出的照片上,摄光点一下子稀疏了很多。
 
3、看到摄光点稀疏后,意识到自身的思维出现了问题,马上调整,将散乱的心收回,真诚实意的进行工作。思维一改变,拍出的照片上立即又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摄光点(通过拍摄的时间上可以看出,其变化是非常迅速的)。
 
4、思维变化前后的摄光点对比

小结:

思维变化与摄光点的变化是相对应的,思维一改变,摄光点立刻就发生变化,非常敏感,变化的速度非常快。这是否说明人们思维的变化和工作的态度能够被摄光点所感知呢?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